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在“周六夜现场” /今晚娱乐节目中表演新音乐时闪耀光芒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上周末在8H工作室作为“周六夜现场”音乐嘉宾登台表演,并与合作伙伴马克·罗森(Mark Ronson)合作演唱了新歌《没有像心碎一样》。

这位26岁的流行歌星穿着波光粼粼的西装外套(无袖)表演了这首热门单曲,在她推出这首充满灵魂的新单曲时表现出了很多皮肤。

这套服装与她更为保守的“ Younger Now”妆容相去甚远,并唤回了Cyrus的Bangerz旧时代-类似于“ Nothing Breaks Like a Heart”音乐视频中的多个复活节彩蛋,引用了歌手过去的时光。的职业。

在演出的晚些时候,赛勒斯(Ryson)和肖恩·奥诺·列侬(Sean Ono Lennon)也加入了赛勒斯的行列,他们的新歌《快乐的圣诞节》(War Is Over)首次亮相,这是约翰·列侬同名经典的翻唱。

对于她的第二个数字,赛勒斯穿着一件看起来像包装纸的红色和绿色连衣裙散发出完美无瑕的圣诞节气氛。这套服装几乎像初次服装一样低调而显露,但对于Cyrus庆祝节日而言,这就像是完美的方式。

星期四,赛勒斯(Cyrus)在今夜秀(Tonight Show)上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坐下来,那天晚上她首演了新歌,并与43岁的甲壳虫乐队儿子和小野洋子(Yoko Ono)的肖恩(Sean)合作。

赛勒斯告诉法伦说:“我们想做一首圣诞节歌,我认为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比“战争结束”要响。

这位歌手还想与肖恩(Sean)合作,分享:“他”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可以和他在一起,因为这种魔力正在散发出来。我一直都很喜欢John和Yoko,我是Yoko的忠实粉丝,所以和他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

她补充说:“他的声音是如此特别,但我认为不仅仅是继承声音或他的外表,还在于他拥有的魔力。”“而且我认为这是他所继承的,比这更重要,仅仅是这种光芒四射的魔术。”

有关Ronson的更多onCyrus最新音乐,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放出新的音乐录影带“没有什么能像一颗心一样破碎”-观看!

相关内容: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在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的比赛中无法认出自己的歌曲-观看!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关于NSFW她和利亚姆·汉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使用FaceTime的方式开玩笑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说她想再次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