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Cara)演绎九月时尚

由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为英国时尚杂志(Vogue)2016年9月号拍摄,她的头发以凌乱,湿润的发型扫回去。

CARA DELEVINGNE是我们9月的封面巨星,由Mario Testino拍摄,今天早上我们可以揭晓。

阅读更多: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样式文件

这是这位23岁女孩的第五次英国版《 Vogue》封面(不包括她在2013年6月登上《 Vogue》杂志首次亮相时的演出)和她的第四次个人郊游-她与模特朋友Suki Waterhouse和佐治亚州一起报道了2015年4月号愿贾格尔。

阅读更多:卡拉偷了表演

卡拉(Cara)穿着DSquared2穿着迷彩亮片长裤在Comic-Con上闪闪发光。

复制PA

Delevingne-曾在2012年和2014年被英国时尚大奖评选为年度最佳模特-最近的走秀生涯使她的注意力暂时集中在表演上,尽管她一直以很高的水准参加比赛配置文件广告系列。

阅读更多: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猫步履历

同时,她在电影角色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包括郁金香发烧,伦敦场,恋爱中的孩子,潘,缬草和千行星之城,纸镇和自杀小队等部分,她目前正在推广。

阅读更多:时尚档案: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

观看完整的照片,并阅读8月4日(星期四)报摊上的《 Vogue》杂志采访。Orsubscribe仅售£19.99即可发行12期,包括免费礼物和免费即时访问iPad / iPhone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