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很幸运能够制造电视:夏天夏天

M inight Shyamalan回到了他的电视剧“Windware Pines”的第二季,印度 - 美国主任感觉幸运的是将小屏幕作为电影制作人冒险。

Shyamalan在国际电影中为自己的电影中的姓名为“第六种”,“牢不可破”和“地球之后”,“Window Pines”是他作为导演制作人的首次亮相电视节目。它明星“Airlift”女演员Nimrat Kaur。

然而,电影制作人表示,他对更长的电视剧工作担心。第一个“Windware Pines”的赛季有10个剧集,主任说他确信他不会超越这一数字。

“我们很幸运能够制作电视或至少加入电视 - 这是第一个演出,任性的松树,以及格式没有规定的时间。比如,它必须在一个赛季中的24个剧集,“夏马兰在接受采访时说。

阅读更多

Gael Garcia Bernal Jight Might Shyamalan的Nextm Night Shyamalan在7月2021年7月发布的第一个印象:易于最好的Apple TV +在Apple TV +系列仆人上显示Detm Night Shyamalan:狂欢格式对阵Mem Night Shyamalan的仆人恢复早期2

“这是不可能的。我会肯定会出去。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们几乎没有做十。我的意思是,当你正在做那条线的每个细节和这条线,并确保它正在正确的方式。我们去了工作室说,'这就是我们认为的。我们不会比这更长的时间。所以,如果你想做第二个赛季,这就是它将结束的地方。“

Shyamalan还揭示了他不会在此时引导任何一集。

“我只是编辑我的电影。但我对他们进行了压力。我相信他们一直听到我的声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