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Fazal,朱迪丹舍Starrer Victoria和Abdul于明年9月21日发布

在Paul Walker,VIN Diesel Starrer愤怒7中看到的Bollywood演员Ali Fazal已被称为与维多利亚州的好莱坞电影的男性领先奖,这是众所周境的奖项奖。最久的好莱坞电影全部设定为2017年9月21日击中屏幕。

愤怒的7个演员说:“愤怒的7个演员表示,”我猜这不会变得更好。我知道这个美丽的故事。从来没有想过我注定要发挥真实的性格。阿卜杜勒卡里姆。斯蒂芬·弗雷斯是我最喜欢的董事之一 - 从危险的联络到他的危险的女王。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接受朱迪。她是这个美妙的布丁上的樱桃。英国最受爱的女人,也可能是世界。这是一个无休止的试镜和读物和谈话的过程,今天我很高兴他们很高兴他们完全烧烤到没有回报的观点。我很欣喜若狂,我猜它还没有真正沉没。所以我会在电影上完成工作时鞠躬。乐趣刚刚开始。“

阿里在电影中扮演威迪牛德对面的领先地位,这是基于Shrabani Basu的书,这部电影在女王维多利亚州的后期维多利亚州的统治中讲述了意外友谊的特殊故事。套装是1800年代,阿卜杜勒卡里姆,一名年轻的职员,来自印度的旅行参加了女王的金禧,他惊讶地找到了女王的恩惠。正如女王的问题所说,她的长期担任职位的收缩,这两个人争取了一个不太可能和忠于忠诚的联盟,彼此忠诚于她的家庭和内部圈子都试图摧毁。随着友谊的加深,女王开始通过新眼睛看到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快乐地回收她的人性。

这部电影是由工作标题电影制作的,并将通过焦点娱乐在全球范围内分发,这是一种NBCuniversal的挑选。这部电影是由屡获殊荣的导演斯蒂芬·勒雷尔指导,他们制作了Philomena和女王和女王和剧本是由Academy奖获得者Lee Lem的书面电影,如Billy Ellio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