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Charan的电影由Chiranjeevi发布的第一张海报发布。见图

Mega Power Star Ram Charan的下一个标题与董事Sukumar将于星期一开始汇总,因为电影在梅格斯塔·奇兰·朱尼维和主任克朗塔拉·斯维亚主任在海德拉巴正式推出。Chiranjeevi响起拍手板,Koratala Siva指示了电影的第一次拍摄。

电影制作人还发布了一张艺术海报,显示Ram Charan作为境地携带水的村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很大程度上,关于为电影挑选正确的女主角,就开始了尚未标题的项目。这部电影主任Sukumar,花时间决定这部电影的女性领导,最后归零在萨曼莎·鲁巴普拉贝湖上,他将在牧师对面打球。最初,Malayalam Star Anupama Paramerswaran也被考虑,但生产房屋宣布她不会占据作用。

电影制片人还表示,这部电影将拥有老将演员Jagapathi Babu,谁将在电影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ukumar已经提出了一个非常新的概念和故事情节,将在新鲜的灯光下展示Ram Charan,”共享生产者。

虽然流行音乐导演Devi Sri Prasad将为电影渲染曲调,但Ratnavelu正在处理电影电影。

与商业大规模动作电影不同,苏克鲁克 - 夏天电影据说是一个“有趣的”浪漫故事与村里的背景。还说,Sukumar自己已经为纪念家写了这个故事。他的首次亮相电影arya主演了Allu Arjun,也被他写着并继续成为一个大批准。现在他也忘记了这种浪漫的轻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