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分裂后,“没事”与泰格(Tyga)合作/今晚应酬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保持乐观。

消息人士告诉ET,化妆师“位置很好,在与特拉维斯[斯科特]最近分手之后,他非常高兴。”

消息人士解释说:“对凯莉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她被任命为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结束了她与约丁的友谊,以及与特拉维斯的沉浮。”“但是,凯莉对自己经历的一切表示感谢,这确实帮助她成长为一名女性。”

消息来源指出:“凯莉(Kylie)正是她一直想要的:一个孩子,成为一个年轻的母亲。”尽管她希望Travis的事情能解决,但她知道“如果没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拒绝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谣言约会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拒绝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谣言约会

至于Tyga(最近在同一地点发现了两者),消息人士补充说,那里什么也没有。

周二,有消息传出詹纳和斯科特正在中断他们的关系。另一位消息人士第二天告诉ET,这对夫妇-拥有1岁的女儿Stormi-“一对夫妇”大约一个月没有在一起,但是他们“相处得很好”。

消息人士称,詹纳和说唱歌手“自从上次分手以来,一直都很冷热,还没有能够完全回到同一页上”。

消息人士称:“他们俩都忙于不同的时间表,而且自从凯莉(Kylie)发现特拉维斯(Travis)在Instagram上给另一个女孩发消息以来,重建信任一直很困难。”

但是,本周,詹娜(Jenner)和她的两个朋友在日落侯爵(Sunset Marquis)内的一家录音棚里被发现,而泰格(Tyga)也恰好在那儿。这位化妆大亨随后在周四上推特,否认她在那里见她的前男友。

詹纳在推特上写道:“互联网使一切变得比实际更具戏剧性,比过去多了100倍。”他说,经过多年的反复无常,互联网在2017年从Tyga永久退出。“没有“与Tyga的凌晨2点”。你看到我把我的两个朋友送去了他碰巧在的一间工作室。

有关詹纳和斯科特分裂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下文。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演绎Tyga Date谣言和Travis Scott Breakup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他们休息的一切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决定

尽管分裂,凯莉·詹纳(Kylie Jenner)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保持“良好关系”(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