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起诉欢瑞合同纠纷案首次开庭 欢瑞当庭反诉

《封神之天启》海报《封神之天启》海报上海新文化公告上海新文化公告欢瑞世纪公告欢瑞世纪公告

新浪娱乐讯 据娱乐资本论 8月19日,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了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与欢瑞世纪全资子公司欢瑞影视的合同创作纠纷案。

根据新文化8月24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双方因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封神之天启》合作创作合同纠纷一案,在约定期限内未到达保底发行价目标,而且欢瑞要求解除合同相关条款并退回已分配发行款,故将欢瑞告上法庭,并要求支付发行款1.4亿。公司将欢瑞世纪起诉至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

该案8月19日首次开庭,欢瑞世纪于开庭当日提起反诉。欢瑞在26日发布的公告中称,《封神之天启》未能顺利播出乃该作品剧本所致,而剧本由新文化提供,故所造成损失应由新文化承担。除了2772万的款项返还外,还要求要赔偿1.15亿元的损失。同时,欢瑞目前仍在推进《封神之天启》在腾讯视频的播出发行。

据悉,《封神之天启》是一部拍摄于2017年末、2018年初的古装神话剧,由新文化与欢瑞联合出品,以传统《封神榜》故事为基底,讲述了姬发、灵尧、殷郊和苏妲己之间的爱恋情仇故事,至今尚未播出。

(责编:珞小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