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Ainsley Grills Whitly博士讲述了他为何杀死所有这些人(独家)/今晚娱乐

谈论尴尬的父女聚会。

在周一的《败家子》中,调查电视新闻记者Ainsley(Halston Sage)做到了难以想象的事情,并遇到了她的父亲,体制化的连环杀手Martin Whitly博士(Michael Sheen),又名“外科医生”,讲述了他为什么要犯下所有这些罪名谋杀-促使亲近她的人试图阻止她的决定。

在ET的独家偷窥中,Ainsley和她的父亲面对面地进行了紧张的对抗,年轻的Whitly要求答案。

“我想念你,”惠特利博士对安斯利笑着说。

她咆哮道:“你甚至都不认识我。”

“为什么我们不补救?告诉我一些……任何事情,”他轻声地问。

但是,安斯利(Ainsley)并不是在这里解冻她和她臭名昭著的父亲之间的冰冷关系。不,她是来这里做生意的:更确切地说,是对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的独家专访。

“一个采访?”惠特利博士问道,并被它吸引和打动。“这似乎有点剥削。但是话又说回来,我“一生都在剥削别人……”

“作为连环杀手?”安斯利回击。

“不,作为白人。他开玩笑地说,我们“太可怕了”,然后邪恶地笑了。“我不知道,安斯利。我有问题吗?在削减上给笔记吗?”当她坚定地拒绝时,安斯利(Ainsley)危险地接近越过红线,该红线本来是来访者和惠特利博士之间的障碍。

但是,当安斯利(Ainsley)乞求父亲让步于她的要求时,她的绝望开始掩盖了她自己的判断力。她在头上吗?在下面观看ET的独家剪辑。

浪子以马尔科姆·布莱特(汤姆·佩恩)为中心,他的父亲马丁·惠特利(Martin Whitly)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被称为“外科医生”。小时候,马尔科姆负责使警察逮捕他的父亲,但他没有选择十年来拜访父亲。马尔科姆现在是与纽约警察局(NYPD)合作的探查者,在山寨连环杀手使用惠特利博士的杀人方法后,他被迫与父亲​​对峙。他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与父亲的不断联系中,因为他必须利用Whitly博士的见解来帮助警察解决特别可怕的罪行并与自己的内心恶魔作战。

浪子Sonairs星期一晚上9点狐狸上的ET / PT。

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电视新闻,请订阅ET的每日新闻通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贝拉米·杨(Bellamy Young)在新秀《浪子》中独家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