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 Pal David Duron具有“化学”功能:“可以变成某种东西”浪漫

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大卫·杜伦(David Duron)并没有浪漫相见……。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这两个只是参加同一座教堂的朋友!

所以你说还有机会吗?根据一份新的报告,Kourtney Kardashian仍然在市场上,但是如果她和她的朋友David Duron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考特尼和大卫在1月24日被发现离开Nobu Malibu时看起来似乎很高兴,但有消息人士向《人物》杂志解释说,这不是约会,只有两个朋友在吃晚饭。他们的友谊很健康。 David前往Vous教堂,该教堂隶属于Hillsong,Kourtney教堂属于洛杉矶。

另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尽管考特尼和戴维之间的关系纯属柏拉图式的,但他们之间的关系总有可能变得浪漫起来!“现在只是友谊,”消息人士说。“他们通过教堂相遇,并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但就目前而言,它只是一种友好的关系。他比她年轻很多,所以年龄有所不同。他比她小12岁。但是他非常成熟。

“他是一个认真的基督徒,她也是,而且那里肯定有一些化学反应。消息人士继续说,他们将来可能会变成某种东西,但是还没有发生。“他们只是聊天,花一点时间在一起。这不是什么大浪漫,但我说那儿有一些共同的利益。有潜力。那么,谁知道呢?

多么激动人心!然而,库尔特尼正在寻找一个特别的人,即使不是大卫。事实上,有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尽管她喜欢单身,但科特尼也真的很喜欢与人建立关系,并准备再次坠入爱河……她想念一个可以与她分享生活并与之亲密的人漫长的一天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