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利普顿(James Lipton)演员工作室内部的历史性时刻

如果天堂存在,上帝可能是现在在珍珠之门的唯一问题。

詹姆斯·利普顿(James Lipton)是演员转折的对话者,他在20多年的时间里采访了数百名演员和演艺人员。在演员工作室内部,他去世时享年93岁。这位貌似永不衰老的电视明星两年前就退休了,自从1994年展会开始以来,hisformat就一直可靠地保持不变:进行深入采访,然后列出10个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最喜欢的诅咒词是“ c--k”。

在第23季,长期的Bravo系列影片在Ovation上重新播映,由旋转的主持人主持,从Alec Baldwin访谈亨利·温克勒开始。鲍德温(Baldwin)是立顿(Lipton)在1994年的首位来宾,尽管该系列首演以保罗·纽曼(Paul Newman)为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