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炉》校长称接戏因经济困难 妻子曾三天不理他

《熔炉》剧照《熔炉》剧照演员张光上综艺节目演员张光上综艺节目

新浪娱乐讯 韩国2011年推出的犯罪电影《熔炉》,改编自真实社会事件,聋哑人学校职员、校长等人对数名未成年的儿童伸出魔爪,电影上映后,还促进了“熔炉法”推动。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校长的张光完美演绎出猥亵的表情、面貌,令观众恨得牙痒痒。近日他登上节目,坦承当初对这个角色相当抗拒,最后是因为当时家中经济状况不佳,才不得已接下。

张光近日登上韩综《新颖的整理》,透露在出演《熔炉》时“家中经济出现困难”,他坦言:“身为一个基督徒,却要诠释如此恶毒的角色,让我苦恼了很久。” 并透露“因为是性侵儿童的角色,所以跟家人讨论过,最后为了养家餬口,不得已还是决定出演”,详述了接下角色的原因。

然而,由于张光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完美消化了困难的演技,成为《熔炉》大成功的重要推手之一,在那之后,不断有优秀的剧本找上门,他表示“后来接演了不少电影跟电视剧,所以经济情况也改善了许多”。

事实上,张光在《熔炉》中的精湛演出的确为他带来了不少困扰,他过去就曾在其他节目上透露,当时演完戏后,连妻子都走不出他带给观众的恐惧感,足足3天不跟他说话。除此之外,那阵子不少路人见到他,眼睛都会瞪得很大,过去到访釜山国际电影节时,有2位大妈认出他,他本来好意想一起拍个照,没想到2位大妈却转身逃之夭夭。ETtoday/文

(责编:肉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