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前Cazzie David Chugs向Instagram求婚后在Instagram上品酒

凯西·戴维(Cazzie David)证明她和我们其他人一样。这位女演员与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分手后分享了一张我们都可以涉及的照片。

对于24岁的女演员Cazzie David来说,这是几周的旋风。5月,她与24岁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明星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分手,几周之内,他的爱情生活就以惊人的速度飞奔。他不仅与24岁的流行歌星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热衷于公开场合,现在两人也订婚了!6月11日-夫妻订婚的消息传出的同一天-Cazzie发布了一张Instagram相片,她自己clutch着一杯红酒。她给图片加上标题:“一个人来这里,留下一瓶人酒。”

现在,您可以假设她在与男友分手两年后,最终拉动了Bridget Jones的举动,淹没了自己的悲伤。或者,您也可以按面值拍摄照片,因为当您在拥有良好葡萄酒美誉的南非旅行时,您当然会在葡萄园或Franschhoek酒谷度过一天。不礼貌!不论她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心意还是想喝红酒,还是只是去品尝葡萄酒,女演员的粉丝们都对评论部分给予了支持。一个人写道:“ F ***,Cazzie。卡西队。爱你Cazzie。”另一个人写道:“我的皇后。”

公平地说,遏制你的热情明星拉里·戴维(Larry David)的女儿可能只是过着最好的生活,向世界展示了她并不担心皮特(Pete)和阿里亚纳(Ariana)。还记得她6月1日在野生动物园闲逛时在Instagram上合影的照片吗?

皮特(Pete)和阿丽亚娜(Ariana)的头条新闻彰显了他们的爱情,而卡齐(Cazzie)却在放假。她为照片加上标题:“去非洲,我想念什么?”她的回应激起了Lorde,Amy Schumer和Jessie Seinfeld等名人。Jerry Seinfeld的作者和妻子对此反应最好。她写道:“完全没有。”那将取决于您对“无”的定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