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adda Karan Johar在Ajay Devgn-KRK争议:我的成长不允许我用回应来解决这个问题

Karan Johar决定远离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拍摄的争议,后Ajay Devgn要求调查KRK所获得的25万卢比积极推广电影。

在Express Adda询问Karan关于争议时,电影制片人选择不受评论的尊严。

凯兰说,“我的自尊,声誉,公司声誉和我的成长不允许我以回应为此问题。”

卡兰的回应表明,通过评论他现在也发现自己也是兴起的克尔克-Ajay devgn战争,他对肮脏自己的恐惧感兴趣。

Express Adda adda,印度快递执行董事Anant Goenka和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他的妻子最佳叙事的轶事中看到了Karan Johar,使得被包装的受众们脱落。KJO说:“将在Akshay Kumar的房子里欣赏他的遭遇,”将说,“我在这个派对上没有人知道。”对此我回答说:“有遗嘱的地方,有办法。”

#expressadda与Karan Johar完整视频

KJO还讲述了杰希罗机场的杰出好莱坞电影制片人Woody Allen的另一集,这是一种让他遗憾的一集。它发生了这一点,当KJO发现伍迪艾伦在机场的第一堂课休息室时,他想到了他接近他的签名,让朋友的40岁生日回到家里。随着这种意图,Karan接近了木质,并从印度那里介绍了自己的电影制作人,并询问他是否可以为他的朋友返回签名。伍迪的回应是简氏'否'。“我只是希望地球分开,然后吞下我,”Karan说。

#expressadda live:Karan Johar对Ajay Devgn-Krk战争作出反应

电影制作人还提到了Meryl STREEP是他最喜欢的女演员,他想总有一天用她用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