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nd将Bra重新带回粉丝,在今晚的多伦多音乐会/娱乐中宣布新专辑

Weeknd在星期二晚上有一个有趣的时刻!

这位28岁的歌手在他的家乡加拿大多伦多的Open HXOUSE音乐会上表演,在那儿,他不得不劝阻一个狂热的粉丝,她在舞台上扔了她的胸罩。

在发布到粉丝帐户的视频中,The Weeknd(真实姓名:Abel Tesfaye(Abel Tesfaye)正在表演“山丘”,当他走到舞台的一侧,发现胸罩并将其扔回到人群中。

“你会在这里惹我麻烦,伙计们,”他在剪辑中惊呼道。

在节目的晚些时候,“浪费的时代”歌手透露他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正在创作中。

“我想让你们知道,过去两天在多伦多,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受到这种启发。我要告诉你,”他告诉人群。“我希望你们是第一个知道我现在正在制作我的新专辑的人。第六章很快就要来了!”

Weeknd的下一张专辑将是他自2016年《 Starboy》以来的第一张全长专辑。早在三月,这位歌手就发行了一张名为My Dear Melancholy的EP。

胸罩的评论似乎是对《周末》与谣言家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传言的回应。这对夫妇最初是几年前约会的,后来在2016年退出。他们在四月重新点燃了恋爱关系,此后一起在戛纳,巴黎,纽约和贝拉的家庭农场被发现。

上个月,“呼唤我的名字”歌手来到Instagram,祝哈迪德生日快乐22岁。他为“生日快乐天使”加上了两个接吻的照片和视频的标题,彼此紧紧拥抱,并打包在PDA上。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有关该对的信息:

在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Coachella派对中,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周末》(The Weeknd)上演了!在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Coachella派对中,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周末》(The Weeknd)上演了!

相关内容:

Weeknd祝愿“天使”贝拉通过甜蜜的接吻照片度过生日快乐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 The Weeknd》在纽约约会之夜举行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妈妈Yolanda分享了女儿和农场的周末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