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分享Hailey Bieber的新婚礼照片:“性感的妻子警报” /今晚娱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向球迷们展示了他和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的第二次婚宴的甜蜜时光。

星期一晚上,这名妓女在Instagram上跳出了9月份南卡罗来纳州颁奖典礼上的惊人照片,照片中他22岁的妻子在乘船途中微笑着,穿着一件短的,露肩的珍珠连衣裙并抱着一杯鸡尾酒。尽管没有显示歌手的脸,但她盯着的那个男人的纹身手臂是显而易见的。

“性感的怀菲永远是人类的最爱,”贾斯汀写道。

这只是这对夫妻浪漫的第二场婚礼的最新窥视。自大日子过后,25岁的贾斯汀(Justin)和他的妻子都对歌迷们进行了如诗如画的拍摄,包括Virgil Abloh定制的Off-White婚纱的黑白剧照,以及一些PDA-新娘和新郎之间的片刻。

贾斯汀还分享了一张甜美的照片,展示了他在婚礼招待会上移走海莉吊袜带的那一刻。在性感的镜头中,模特的腿随着Justinkneels的下垂而伸展,用一只手抓住脚踝并咬住吊袜带。第二张照片显示了艳照之后的片刻,海莉在拥抱贾斯汀时被他们的婚礼客人包围时咧嘴笑了。

Biebers在2018年9月的法院大楼仪式上首次喜结连理,据说有154位客人参加了萨默塞特教堂的最新仪式。这些参与者包括Kendall Jenner,Scooter Braun,Camila Morrone和Joan Smalls。当时有消息人士告诉ET,爱尔兰和Alaia Baldwin是仪式上的伴娘。

另一位消息人士说:“住在婚礼附近的附近居民,在正式举行婚礼时大声欢呼。”

请参阅下面的内容。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贾斯汀和海莉·比伯(Justin and Hailey Bieber)在婚礼/ ET风格供稿中震撼了价值超过15万美元的珠宝

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的婚纱只有这个秘密细节,您只能近观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炫耀他送给妻子海莉的特别自制礼物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上多次公开提到与海莉有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