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女儿斯托米(Stormi)一起在新照片中裸露平坦的肚子/今晚娱乐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夏天保持凉爽。

这位20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周三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女儿斯托米(Stormi)的新照片,晃动着黑色胸罩上衣。显然,凯莉(Kylie)使她的婴儿出生前的身体回来了,炫耀了她健美的胃。

凯莉(Kylie)和她的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最近首次在GQ的封面上露面谈论他们的爱情故事。这位真人秀明星还自豪地分享了Instagram上热气腾腾的照片拍摄的照片。

“他一直在对我耳语,”凯莉(Kylie)告诉杂志,关于特拉维斯(Travis)在他们的联合射击期间的反应。“他只是不喜欢拍照。”

除了一起摆在他们的第一本联合杂志上之外,特拉维斯还受到凯莉(Kylie)的测验,询问他对她的了解程度。有趣的测验实际上使真人秀明星也能从女儿斯托米的绰号,她为特拉维斯(Travis)做的深夜小吃以及如何弄大腿的疤痕中了解所有东西。

看下面: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回忆起自己的大腿疤痕

相关内容:

肯德尔(Kendall)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享“外星姐妹”自拍照-看照片!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回忆起史特拉维斯(Travis Scott)为她做的最浪漫的事情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分享第一本联合杂志封面,谈论“卡戴珊诅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