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 Fernandez是一个忙碌的女孩

杰奎琳费尔南德斯这几天是一个忙碌的女孩。女演员有一个忙碌的季度,并等待今年释放了她的三部大电影。

雅克奎琳将在萨吉·纳迪奥拉的陪伴3,主演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其中六月释放,其次是Rohit Dhawan的动作冒险电影炫耀,也以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为特色,这是计划于7月份击中影院。

除了推广她即将推出的喜剧特许经营权,雅克奎琳还同时拍摄了Remo D'Souza即将推出的超级英雄电影一部飞行Jatt,它还具有盖尔演员Tiger Tiger Shroff。

在她繁忙的日程表中,杰奎琳确保她为锻炼惯例提出了时间,并试图早上起床这样做。

Chittiyaan Kalaiyaan女孩真的把自己推向了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