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朋友丹尼尔·马丁(Daniel Martin)说公爵夫人“只是想确保自己的男孩很安全” /今晚娱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一生中的人们都想拥有对她最好的东西。

周四早上,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长期化妆师丹尼尔·马丁(Daniel Martin)出现在CBS今天早晨,在那儿他谈到了皇家母亲最近的情感纪录片《哈利与梅根》(Harry&Meghan):非洲之旅。

“说实话,这很艰难,”马丁说着看着他的朋友度过了这个艰难时期。“我觉得喜欢看这部纪录片,在她可以诚实地了解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看到她几乎是一种解脱。”

马丁补充说,对公爵夫人的朋友和家人来说,过去的一年也是困难的。

他说:“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或如何提供帮助。”“希望它使那里发生的许多事情变得神秘。”

当联合主持人盖尔·金(Gayle King)在英格兰温莎发现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皇家婚礼并参加公爵夫人的“纽约市婴儿洗礼”时,他问马丁是否认为马克尔是“一个软弱的人”,他回答说:“一点也不”。

他谈到哈利和他们五个月大的儿子阿奇时说:“我觉得她盘子里有很多东西,我觉得她只是想确保自己的孩子们安全。”“我认识她,她会完全照顾好这个。只是了解它的方式。”

在纪录片特别片中,马克尔周日晚上在英国播出,而马克尔则在周三晚上在美国播出,这是她加入皇室以来对她的挣扎的公开报道。

她告诉采访者汤姆·布拉德比(Tom Bradby):“我所知道的最大的事情是,我从未想过这会很容易,但是我认为那将是公平的,而这部分真的很难调和。”

有关纪录片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an Markle)公开警告她:“英国小报将摧毁你的生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的采访者说,这对夫妇“受挫且易受伤害”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非洲纪录片的启示,包括与威廉王子的“隔R”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穿着惊艳的紫色连衣裙走出纪录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