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ha的广告牌音乐奖性能由卢克博士封锁

歌手Kesha在广告牌音乐奖上的表现已被卢克议员和她标签的Kemosabe记录取消。

迪克克拉克制作监督年度奖项展会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这位29岁的“Tik Tok”猛击者被禁止于5月22日举行阶段,报告了美国杂志。

“Kesha接受了邀请在展示和她收到了卢克议员记录标签,Kemosabe纪录的书面批准。

“Kemosabe随后在媒体报告11月11日关于Kesha在BBMAS上的外表时撤销其批准。不幸的是,Kesha和Kemosabe从无法达成Kesha达成协议,“声明读。

阅读更多

广告牌音乐奖2020:'投票'穿着布伦纳泰勒面具,顶级时尚春天的奖项赢得了广告牌奖的顶级艺术家2019 justin bieber slams奖颁奖率在广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奖励红色的骗子奖励红色骗子adonnna向普林斯音乐奖致敬

Kesha采取了Instagram来回应她BBMAS集的取消。

“我很高兴通过在今年的广告牌奖励奖励”这不是我“的掩护,对鲍勃·迪兰进行致敬。我很伤心,很抱歉说我不会被允许这样做。

“我只是想很明确,这种表现是关于我尊重我最喜欢的歌曲作者,并且从来没有与卢克议员有关,”Kesha写道。

歌手表示,她没有计划使用舞台与生产者的法律战斗说出一些事情。

“我永远不会用他的一张照片,以任何方式谈论他或暗示我的法律状况。我只是想唱一首歌,我喜欢尊重一个我一直仰视的艺术家。谢谢你们所有人继续支持,“她补充道。

Kesha和Luke博士参与了与她的性侵犯制片人指责的歌手的法律战斗。然而,卢克博士强烈拒绝了Kesha的虐待索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