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微博之夜舞台穿礼服扭秧歌 彰显喜剧人色彩

张雨绮微博之夜现场穿礼服扭秧歌张雨绮微博之夜现场穿礼服扭秧歌张雨绮微博之夜现场穿礼服扭秧歌张雨绮微博之夜现场穿礼服扭秧歌“微博年度之星”“微博年度之星”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倪妮[微博]、佟丽娅[微博]、唐嫣[微博]、杨幂[微博]、杨颖[微博]Angelababy、张雨绮[微博]六位演员荣获“微博年度之星”荣誉,由导演、演员邓超[微博]为她们颁发荣誉。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为每位女演员送上了一条丝巾,现场考验大家的随机表演能力。当舞台上响起《最炫民族风》的时候,绮绮子毫无包袱地甩着丝巾扭起了秧歌,赢得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点赞,网友称其是“穿着礼服扭秧歌第一人”,也有粉丝表示:“是喜剧人张秀娟没错了!”

(Han/文)

(责编:vhah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