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ysh Omprakash Mehra'Mirziya'的标志与'Bajiroao Mastani','Dilwale'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iya”的第一次瞥见将在剧院中找到Logo Saga的徽标推出,以及即将发布的大横幅电影“Bajiroao Mastani”和“Dilwale”。

作为一个不寻常的促销措施,Mehra将展示他的电影的标志,该电影的徽标被吹捧为哈尔施加汉Kapoor,演员 - 生产商Anil Kapoor的儿子和女演员Tanvi Azmi的侄女Saiyami Kher,阅读声明。

徽标形成的短视频单元将是第一次的特征。

在拉贾斯坦邦,这部电影将成为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但将在民间传说中呈现现代。然而,这部电影的其他细节被保密笼罩着。

由Rakeysh Omprakash图片和Cinestaan​​电影公司生产,这部电影将于明年击中屏幕。

同时,“Bajirao Mastani”和“Dilwale”全部设定为所有电影院的对待。“Dilwale”在五年后带回Shah Rukh Khan和Kajol,而“Bajiroao Mastani”开启了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的历史上的爱情章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