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出生的加冕街明星马尔卡·安瓦尔袋装了关于印度人的种族主义推文

据报道,巴基斯坦 - 出生的演员Marc Anwar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发布了关于印度人的种族攻击性推文之后被激怒了街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星期日镜子向ITV网络老板通报他的种族主义推文时,在长期运行的肥皂中扮演Sharif Nazir的45岁的演员被解雇了。镜子从演员的账户发布了据称推文的截图,攻击印度克什米尔并呼吁巴基斯坦演员停止在该国工作。

本文还引用了ITV的官方声明。

据各种媒体报道,Marc Anwar在长期运行的肥皂中扮演Sharif Nazir,据说,在他发布的推文中称为“B - S”和“喝着C-S”的“B - S”星期五。

已经删除了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找到的推文。ITV被警告,他们后来发表了一份声明,即演员不会返回该计划,提到的报告。

“我们对Marc Anwar推特上的完全不可接受的,种族攻击性评论深感震惊。

“我们已经与Marc谈过,因此,由于他的意见,他不会返回加冕街,”声明读。

巴基斯坦 - 巴基斯坦的演员Marc Nwar也出现在Phillips船长和第51州的流行电影中。

“我们已经与Marc谈过,由于他的评论,他不会立即恢复加冕街。”ITV Futher在他们的陈述中引用。

从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