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希兰:我爱科宾的一切

埃德·希兰(Ed Sheeran)说过,他爱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科宾所从事的一切”。

26岁的歌手兼词曲作者说,尽管他没有支持他,但他相信工党领袖关心其他人。

他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文化杂志:“我爱科宾。我喜欢科宾的一切。

“而且我感到人们以为,因为我没有让自己落后于他,所以我不是科比的支持者。

“如果您知道我是一个人,并且听了我的音乐,您将可以做出一个很有根据的猜测,认为他将是我真正发掘的那种人。”

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

他继续:“他在乎别人。他关心所有的阶级,种族和世代,这就是我成长的方式–我们需要更多关心所有人的人。”

希兰说,球迷们对他对政治的看法不感兴趣。

“我有政治观点,但是没人愿意买我的唱片,我想知道他对政治的看法是什么?没人。”他说。

“人们买我的唱片时会把它们放出来。我不是政治先生。我以应有的方式投票,但不会告诉别人该怎么做。”

“您的形状”歌手还谈到了他的名声和成功,说他处于怪异状态,因为:“我从未受到过如此的崇拜,也从未感到如此讨厌。”

“这是一种平衡,”他说,并解释说他参加了颁奖典礼,其中“ 50%的音乐家认为我是地球上最不酷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