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为兄弟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重新演绎病毒式“兴衰”模因/今晚娱乐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为她的小女孩醒来的清晨歌曲仍在变强,她的兄弟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也加入了热潮。

社交明星和服装大亨周六到Instagram分享了他妹妹站在客厅的片段-旁边是一些特别棒的黑白棋盘南瓜,也与她的棋盘地板相匹配-当她(几乎无声地)重新演绎了她现在流行的音乐。

罗布(Rob)拍摄了凯莉(Kylie)时,凯莉(Kylie)摇着曲线曲线的蛇皮印花合奏,这名22岁的化妆品大亨默默地张口说出她著名的“起伏”。

罗伯兴奋地为这个安静的剪辑加上简单的标题“ Rise and shine”,以防粉丝们听不清凯莉在说什么。

然而,考虑到她爵士乐的叮当声已经变得多么疯狂,凯莉真的没有必要再次演唱。

当凯莉(Kylie)参观她的凯莉化妆品(Kylie Cosmetics)总部并炫耀她的女儿斯托米(Stormi)在工作中的苗圃房时,碰到了热门时刻。当她开灯时,凯莉(Kylie)带出了抒情的“升起和发光”,模因历史即刻诞生。

自那以后,“ Rise and Shine”已成为一种社交媒体的热潮,粉丝和巨魔都发布了混音和封面,将音调设置为他们的警钟甚至更多。

甚至像Ariana Grande和Miley Cyrus之类的名人也参与其中,Ari发布了她演唱歌曲的Instagram故事,而Miley分享了Voice教练欢笑的模因,为Kylie的歌转椅。

凯莉甚至大胆地决定不让这一刻过去。毕竟,她并非无缘无故地成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这位真人秀明星决定通过出售品牌“ Rise and Shine”的商品(包括在她的网店上贴有歌词的连帽衫)来通过她的歌声的病毒性货币化。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一些疯狂的名人封面,并赞扬可爱的妈妈时刻引起的Kylie的起床音乐。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赞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 Rise and Shine”主音/下载

相关内容: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利佐(Lizzo)等名人都参与了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崛起与闪耀》(Rise and Shine)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崛起与闪耀》是当下的模因-看看混音,默奇等等!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发布了甜蜜的录像带“爸爸的女孩”斯托米(Dimi)跳舞,进行“崛起和发光”混音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同意让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试听她的病毒式“兴起”歌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