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现在是名人:PRATAP FAUZDAR.

Funnyman Proatap Fauzdar说,小屏幕上的喜剧类型的普及将喜剧演员变成了星星。

笑声的获胜者展示了“伟大的印度笑声挑战”在对电视上的认可之前说,几个喜剧演员在音乐管弦乐队中表现出就像填料一样。

“他们被要求做喜剧,以便歌手可以在两首歌之间休息。现在,同一个喜剧演员是名人,“惠兹德尔告诉PTI。

站立的喜剧演员认为,生活中的压力越来越强调让人们对电视上的喜剧倾斜,导致在小屏幕上突然对这种艺术类型的刺激。

“无论是在小屏幕上甚至大屏幕,喜剧将永远在那里。当有更多的紧张和压力时,人们喜欢快乐并寻求快乐。那不是喜剧正在发展。事实上,人们现在处于压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喜剧中找到和平。

“喜剧有所要求,这就是为什么更多的喜剧生产(节目)。这就是您发现渠道上几个(这样)显示的原因,“演员通过舞台表演以他的政治讽刺而闻名。

假名正在讲述他最近在这里进行的展示的幕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