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DWTS”合作伙伴Kym Johnson Herjavec和Joey Fatone聚首新电影(独家)/今晚娱乐

凯姆·约翰逊(Kym Johnson)Herjavec和乔伊·法托尼(Joey Fatone)团聚了……这次,这是在宴会厅外!

这位前“与星共舞”的合作伙伴再次联手制作了UPtv的原创电影“ Love Alaska”,而ET则让您独家了解了两者的实际情况。

这部电视电影讲述了年轻的医生玛吉·理查兹(Sarah Podemski)的故事,她继承了她叔叔在小家乡阿拉斯加的实践。当她回到长大的地方时,她发现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例如她的儿时朋友Finn O“ Rourke(Victor Zinck Jr.)成长为一个英俊但陷入困境的男人。

Fatone扮演Hank,歌手将他形容为“一个古怪的家伙”。

“他试图找到自己的真爱,”他取笑道。“我想我只是一直喜欢成为一个不同的角色……只是为此而感到开心!”

与此同时,赫拉维茨(Herjavec)描绘了“歇斯底里的,过分的”艾玛。

专业舞者解释说:“她很有趣。”“她绝对是想找到爱。”

她补充说:“她想要一个男人,所以她有点疯狂。”“她很有趣,也很乐观。”

观看上面的播放器以获取完整剪辑。

Herjavec和Fatone此前曾在《与星共舞》的第四季中竞争过,仅次于Apolo Anton Ohno和他的职业搭档Julianne Hough。

他们第二次比赛是第15季全明星赛(他们是第二对被淘汰的),而* NSYNC明星也在第27季三重奏之夜与John SchneiderandEmma Slater一起露面。

LoveAlaskapremieres,10月26日,星期六,晚上7点ET / PTon UPtv。

相关内容:

Joey Fatone透露他在* NSYNC与Ariana Grande的Coachella表演中被戏弄(独家)

Kym Herjavec在迎接双胞胎9个月后炫耀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婴儿后身体转型

凯姆·赫雅维克(Kym Herjavec)与双胞胎共度一生,以及她如何恢复孕后状态(独家)

Kym Herjavec有一个秘密的婴儿后锻炼技巧,您永远不会猜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