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圣诞节想要的只是流感: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取消了节日之旅的开始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说,由于呼吸道感染,她被迫取消圣诞节巡回演出的第一场表演是“荒凉的”。

这位歌手的热门歌曲是节日的主食,他在Twitter上与歌迷分享了这一新闻。

她写了:“小羊!正好在节日送礼季节,似乎我收到了一份自己的礼物。上周感冒后,上呼吸道感染很可爱。苍凉!

“您知道,除了通过节日圣诞节表演庆祝假期,我最爱的就是什么,但是我必须接受医生的命令,休息一下,直到他说我可以在舞台上唱歌。

“到那时,不幸的是,我必须取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之旅的前几场演出。我将竭尽所能,以便我尽快见到你!”

凯里原定于11月17日在安大略省温莎市开始她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但她的网站现在显示她的巡回演出从11月27日在纽约市信标剧院开始。

仍然预计她将在12月10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竞技场和12月11日在伦敦的O2演出,然后在12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的罗马斗兽场举行庆祝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