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三个退潮之外的广告牌”以最佳话剧,演员和剧本获得最佳金球奖/今晚娱乐

对于密苏里州埃宾以外的三个广告牌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

尽管这部电影并没有在周日的金球奖提名中获得全部六个奖项,但它确实获得了颁奖典礼的最高荣誉。三个广告牌获得了最佳电影-戏剧奖,以《水的形状》,《邮报》,《敦刻尔克》和《以你的名字呼唤》等形式击败了一些劲旅大赛。

制片人皮特·切尔宁(Pete Czernin)在致辞中说:“你可以说我们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很开心。”“这是一次真正的非凡体验。”

当天晚上早些时候,弗朗西斯·麦克道曼(Frances McDormand)和萨姆·罗克韦尔(Sam Rockwell)都因表演获得了奖项,而马丁·麦克唐纳(Martin McDonagh)被授予最佳编剧奖。

此处提供金球奖获奖者的完整列表。有关星光熠熠的事件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下文。

相关内容:

弗朗西斯·麦克唐曼(Frances McDormand)获得政治,与龙舌兰酒会谈之后,赢得了最佳戏剧女演员金球奖

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在金球奖获奖感言中称赞联合主演弗朗西丝·麦克道曼(Frances McDormand)为“自然力量”

男人如何在金球奖上支持“ Times Up”计划

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的《金球奖》独白解决性骚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