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namaste英格兰'不是'namaste伦敦'的续集

将所有猜测放在休息,生产者,Kriarj Entertainment PVT。 Ltd.和Essel Vision Productions融合了他们的力量,生产浪漫的特色胶片'Namaste英格兰',它是由vipul Amrutlal Shah的指导。这部电影不会是“Namastey伦敦”的续集。

生产者目前正在与Akshay Kumar进行谈判,在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

“我非常兴奋地指导这部电影,并再次使用Akshay的前景。我们过去最好的跑步,我希望用这一点继续这一点。我一直在阅读关于这个是Namaste伦敦的续集的报道......我想让Namaste英格兰不是一个Namaste伦敦的续集。事实上,这与Namaste伦敦无关。我希望这会把所有的猜测放在休息。我的生产者对我的愿景表现出了信心,我想对他们的信仰进行正当,“韦普·莎娜说。

[相关帖子]

Essel Vision Productions Limited是一家素食公司和Kriarj Entertainment的品牌,在他们的成立年份,将在2015-2016之间制作一个五种盛名的电影,其中'Namaste英格兰'将是明年最大的发布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