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巴斯(Lance Bass)和克里斯·柯克帕特里克(Chris Kirkpatrick)与大卫·阿库莱塔(David Archuleta)一起参加“圣诞快乐,节日快乐”视频:看!/今晚娱乐

David Archuleta正在* NSYNC的经典1998年热门歌曲“ Merry Christmas,Happy Holidays”上大放异彩。

这位28岁的歌手演唱了他圣诞节专辑《 Winter in theAir》的豪华版,该专辑于周四上架。在音乐录影带中,* NSYNC成员Lance Bass和Chris Kirkpatrick试图参加Archuleta的家庭聚会时,制作了一个滑稽的客串,尽管看门人(穿着* NSYNC圣诞毛衣)没有。

“看,我们很酷。巴斯说,我们“飞翔”。“我们知道如何聚会。”

幸运的是,恰在两个即将关上门的时候,阿库莱塔出现了。

“我很激动,兰斯和克里斯都愿意在我的录像中露面,这已经成为经典的圣诞节歌曲,”阿库莱塔谈到新的音乐录像时说。“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同意,但是我很高兴他们为之奋斗并乐在其中。它的意思是俗气和轻松,我希望人们能看到它。

同时,48岁的柯克帕特里克和40岁的巴斯很高兴参加。

巴斯说:“很荣幸Davids以惊人的声音覆盖这首标志性歌曲。”“射击很有趣,但是现在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我会把这首歌的ear虫放在脑海中。谢谢大卫。”

柯克帕特里克补充说:“每个人都很有趣。很高兴能重温这首歌,并与地球上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兰斯一起做。

除了《圣诞快乐,节日快乐》外,阿库莱塔的新专辑还收录了纳特·金·科尔斯(Nat King Coles)的翻唱歌曲《圣诞节之歌》和无伴奏合唱版本《仍然静止》。美国偶像校友从11月23日开始在他的2019年圣诞节巡演中上路,该巡回演唱会上将收录Winter in the Air的歌曲。

在周一的“与星共舞”的客座评审之后,ET与* NSYNC的原始成员Joey Fatone进行了交谈,并谈到了男团-减去Justin Timberlake-因Ariana Grande的Coachella演出而重聚之后的可能的重聚四月。

“当我们制作Coachella时,我的意思是,有人谈论可能会玩弄这个主意,” Fatone表示。“但是我们真的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成员]。还有其他人。”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 DWTS”客座法官Joey Fatone在电视上拆分裤子(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