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贝克汉姆,Chloe Grace Moretz让红地毯亮相

女演员Chloe Grace Moretz和Boyfriend Brooklyn Beckham成为一对夫妇的红地毯首次亮相。

这对看起来很棒,因为他们走出了“邻居2:”的首映式女巫崛起,“莫雷茨星期二,19岁,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位女演员选择了一个有花边的LBD和银色高跟鞋,而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儿子用西装外套,白色纽扣和领带搭配黑牛仔牛仔裤。

阅读更多

Brooklyn Beckham和Nicola Peltz获得了彼此的智慧牙齿Beckham的脖子纹身是一个致敬的Fiantse Nicola Peltz's Love LetterChloe Grace Moretz确认约会Brooklyn Beckhambrooklyn Beckham,Rocco Ritchie制作电影oponebrooklyn Beckham,Chloe Grace Moretz返回

约会关于2014年开始的两个人在2014年开始播放他们在一起闲逛并参加青少年选择奖项。

莫雷茨最近证实她和布鲁克林正在约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