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后几乎所有帐篷都被带回家

联合组织者艾米丽·埃维斯(Emily Eavis)表示,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超过99%的帐篷被带回家。

这场比赛的主题是“爱农场,留下无痕”,在Stormzy,The Killers和The Cure之后的主要表演之后,星期一结束了。

气候变化和环境是今年音乐节的主题,该节禁止一次性塑料瓶的销售。

在活动开始之前,埃维斯(Eavis)敦促节庆者携带结实的帐篷,他们将把帐篷带回家以享受“终身露营体验”。

她发了推文:“刚刚听说所有帐篷中有99.3%被带回家了。绝对不可思议……

“非常感谢热爱这个农场并且没有留下痕迹的记录人数!”

从周一凌晨起,数百名志愿者开始清理场地,将每块垃圾和垃圾手工分开,放入15,000个垃圾箱中。

使沃西农场(Worthy Farm)返回其1000头牛群的艰巨任务需要长达六周的时间,2017年的成本为78.5万英镑。

数吨垃圾将由现场回收中心处理,而食用油将转化为生物燃料,食物垃圾将转化为堆肥。

David Attenborough爵士在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的金字塔舞台(Aaron Chown / PA)上出人意料地出现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David Attenborough爵士在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的金字塔舞台(Aaron Chown / PA)上出人意料地出现

周日,戴维·阿滕伯勒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在音乐节的金字塔舞台上出人意料地亮相。

他描述了《蓝色星球II》中的一个序列,显示了塑料对海洋生物的影响。

戴维爵士说:“它产生了非凡的效果,现在这个伟大的音乐节不再使用塑料了。”

据估计,此举已节省了100万个塑料瓶,以免在活动期间被喝醉。

雅芳(Avon)和萨默塞特(Somerset)警方还透露,今年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的犯罪数量下降了40%。

在为期五天的节日中,有128起犯罪记录,而两年前为213起。

其中包括79起盗窃案(2017年为123起),以及17起毒品犯罪,而2017年为37起。

有15种犯罪被归类为对人的暴力行为,比上一个节日低近30%。

在今年的25次逮捕中,有16次是毒品犯罪。

周日,在节日的一个露营地的帐篷中发现一名保安人员。

警队发言人说:“官员出席了会议,并对该人的死亡没有可疑之处感到满意。

“验尸官已被告知。”

节日期间,西南救护车服务处共参加了178起事件,发言人称这一数字“与往年相似”。

他说,这些事件涉及与热有关的,医疗和创伤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