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ntani Ghosh获得Sandoshi Maa的Sridevi启发

Actress Sayantani Ghosh,他在Santoshi Maa播放Paulomi,很快将在一个新的阿凡达中看到受到Veteran女演员Sridevi在流行展的新的阿凡达。

在这个节目中,Sayantani被视为女神,其误导在较小的凡人之间将她降落在地球上。在地球上,人们认为她属于剧院公司并开始取笑她。

阅读更多

第一人:Sayantani Ghosh Revisits Shudho Tomari Jonnosayantani在她的剧院首次亮相:我想挑战Myselffor Sayantani,Pallavi,Deblina,朋友们是“特殊”家庭成员ayantani ghosh的神秘进入'Sasalious Simar Ka'''epic Talk

在试图适应地球的同时,她遇到了Sridevi的电影,并被她的外观迷住了。

“因为我在展会上空飞行以来,我对我来说是一个欢迎改变。与女神不同,地球上的人有很多选择自己。

“我是Sridevi的巨大粉丝,我很高兴我的致命外观将受到影响。我将与莎莎雷一起穿着短发。我对我的新外观非常满意。

Santoshi Maa,播出&电视,还提供杂散辛格,Ratan Rajput和Ayaz艾哈迈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