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从巴基斯坦遇到了粉丝

Superstar Salman Khan在他成功的肝脏移植在首都的医院进行后,从巴基斯坦遇到了他的粉丝Abdul Basit。

这位11岁的巴基斯坦居民,出生后不久发达严重的黄疸。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下的脑损伤和听力损失等并发症,ABDUL在他生命的前两个月内接受了一家医院的连续光疗法。此后,他被排出回家并继续进行光疗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皮肤增厚,轻盈渗透率下降,使其变得较低。由于唯一的永久性治疗是肝脏移植,他被提交给德里的Indraprastha Apollo医院。

根据Anupam Sibal,高级顾问,儿科胃肠学家和肝病学家和Apollo Hospitals Group的Group Medical Director:“随着新的肝脏Abdul接受了他没有天生的酶,他的眼睛是珍珠白,他终于终于向他的持续伴侣,光疗单位竞标。”

“这个家庭表示渴望遇见萨尔曼·汗,很高兴阿卜杜勒可以在孟买遇见他的英雄萨尔曼。”

星期一批准了年轻人希望遇到“Bajrangi Bhaijaan”之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