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的选择奖2017年:Ellen Degeneres使历史成为历史

女演员和Comedienne Ellen Degeneres通过成为电视仪式的43年来最具装饰的名人,使人们选择颁奖历史。在美国举办自己的最高日元谈话展的“查找宿舍”之星,在微软剧院挑选了她的20日,第21次和第22次奖项。

歌手演员贾斯汀Timberlake用你最喜欢的白天电视主持人和最喜欢的动画电影语音奖杯向她介绍过来,而她的速写在去年播出的布兰妮斯皮尔斯购物中心附近,赢得了她最喜欢的喜剧协作奖。

递给她另一个三个荣誉,森贝拉克叫艾伦“我非常好的朋友之一”和“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人之一”。“这真太了不起了。20是...... 17,我得到它,18,肯定,19,我可以看到它。但是20,这是令人遗憾的。这对我来说,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因为它来自人民,“莱格勒在接受荣誉时表示。

“每个人都留着人们,而且它是多余的,但你是对我来说有负责的人,所以我说谢谢你们。”

Degeneres“寻找Dory”电影也被称为最喜欢的电影和最喜欢的家庭电影。Timberlake也是奖项的奖项,拿起最喜欢的男性艺术家和最喜欢的歌曲“无法阻止感觉”。

布莱克·谢尔顿是另一个双重胜利者,使历史成为历史,因为第一个国家赢得了一个人民选择最喜欢的专辑奖和登陆最受欢迎的男性艺术家奖。对于女孩组第五和谐,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夜晚,这是一个四件套的第一次表演。

检查Ellen Degeneres的最新推文:

恭喜@britneyspears让我们回到商场,让他们刻有记住的东西。(楼上的食品苑)https://t.co/uq1nmx1l2u

- Ellen Degeneres(@Theellenshow)2017年1月19日

四方通过穿着露出黑色皮革服装,为他们的“从家里工作的工作”爆发而抨击了家里的观众和观众。该乐队还拿起了第二个连续年度的最受欢迎的小组奖,在上个月的Offamila Cabello的出发是震惊的。

Johnny Depp将他艰难的一年落后于他赢得最喜欢的电影图标奖,而Robert Downey JR主页最受欢迎的动作电影演员龚。Tyler Perry在乔尔MCHALE举办的活动中为最受欢迎的人道主义获取了奖项。

看到2017年的一些人选择奖的照片:

来自电影,电视,音乐和社交媒体世界的其他大型赢家包括汤姆汉克斯(最喜欢的戏剧电影演员),凯文哈特(最喜欢的喜剧电影演员),Melissa McCarthy(最喜欢的喜剧电影演员)和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最喜欢的戏剧性电视女演员)。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赢得了第二个人的选择奖项,也拥有红地毯。查看视频,图片

Jennifer Lawrence(最喜欢的电影女演员),'大爆炸理论'(最喜欢的网络电视喜剧),索非亚vergara(最喜欢的喜剧电视女演员)和詹妮弗洛佩兹(最喜欢的电视犯罪戏剧女演员)也被命名为获奖者。最喜欢的高级系列演员荣誉转到Dwayne'The Rock'Jownson和最喜欢的高级系列女演员是Sarah Jessica Parker。

Matt Leblanc和Kristen Bell分别在新电视系列男女中获得最受欢迎的演员。Carrie Underwood(最喜欢的国家女艺术家),Niall Horan(最喜欢的突发艺术家)和布兰妮斯皮尔斯(最喜欢的女艺术家)也是获奖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