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大哥”:为什么Tamar Braxton的姐妹们认为她是“坚果”加入(独家)/今晚娱乐

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充满信心,她将在名人大哥(Big Brother)上表现出色,但显然她的姐妹们不能说相同的话!

布拉克斯顿家庭规则的明星在演出1月21日回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之前就向ET开放了,她承认自己的姐妹们对自己在演出中的表现有点担心。

“我的姐妹们认为我绝对疯了,”这位41岁的R&B歌手分享道。“尤其是托尼,她当时想,“您确实知道自己从未有过室友,而且您已经习惯了按自己的方式做事。”

她承认:“我很紧张地被任何人困在房子里。”“我以前从未有过室友。我不知道在这次演出中如何解决。”

Tamar确实提出了一个很好的理由,说明为什么她喜欢在一个充满公共人物的房子里的机会,但是,她是一个著名的姐妹家庭之一。

'Braxton家庭价值观'季终曲:托尼掉落重磅炸弹(独家)'Braxton家庭价值观'季终曲:托尼掉落重磅炸弹(独家)

她说:“被困在一群名流的房子里,我想我已经习惯了。”“我的姐妹们几乎都是名人,但那一点儿也没有。”

Tamar要做的另一件事是她的竞争力。

她解释说:“我是不是铁杆竞技爱好者。”“但是因为我在老大哥的房子里,所以我真的很有竞争力,并且我准备赢得一些比赛。”

此外,上个月无法加入演员阵容的塔玛(Tamar)很高兴这次能够解决。

“老实说,去年我获得了参加第一个赛季的机会。她说,由于我有一些合同义务,我不能这样做。“我是如此的沮丧,然后今年他们又问我,我基本上清除了我的日程安排。认真地说,我不会错过另一个机会来参加我最喜欢的节目。”

作为节目的忠实拥护者,塔玛(Tamar)准备避免一些家庭客人的常见陷阱,包括臭名昭著的表演。

她大声说:“我对表演没有兴趣。”“你不会在全世界面前扮演我,亲爱的,不,不,不。”

至于她希望谁穿过门?好吧,塔玛(Tamar)不会介意看到某个流行传奇。

她透露说:“如果玛丽亚·凯里走进门,我会很乐意。我不知道你会从我或比赛中得到多少谈话,因为我会敬畏。”

我们不是全部!

当我们加紧准备回到家中时,请观看下面的视频,观看今年更多的Celebrity Big Brother节目。

《名人大哥》第二季演员表揭晓-完整名单!

相关内容:

Kandi Burruss说她向Brandi Glanville寻求“名人大哥”的建议(独家)

《名人大哥》第2季演员表揭晓-与著名的房客见面!

“真实”主持人解释塔玛·布拉克斯顿的射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