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在2019年情绪低沉奖颁奖典礼上致词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赢了!

这位35岁的女演员因其在《安静的地方》中的表演而获得了2019年电影演员协会杰出表演奖,该奖项是由女演员担任配角。布朗特惊讶不已,喜出望外,与丈夫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分享了一个甜蜜的时刻,后者也出演并执导了惊悚片。

“天哪,我。伙计们,这确实把我打滑的头发完全吹了回来。”在对丈夫表示感谢之前,她开玩笑说。“我非常感动,完全不知所措,措手不及。我将与我的丈夫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完全分享这一点,他的丈夫,因为与您一起做这件事的全部经历都直接打动了我的心。您是一位了不起的电影制片人。我很幸运能和您在一起,并与您一起完成了这部电影。”

镜头平移到克拉辛斯基(Krasinski)时,克拉辛斯基开始为妻子哭泣,布朗特继续说:“谢谢你给我的一部分。如果您没有的话,那将是一个大麻烦。您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感谢您一生中的两首小诗,我们的女儿榛树和紫罗兰。”

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布朗特扮演伊芙琳·雅培(Evelyn Abbott),这是一个与孩子和丈夫生活在一起的妇女,处于反乌托邦的未来,怪物会杀死任何制造噪音的人。布朗特击败了艾玛·斯通(Emma Stone)(最喜欢的人),瑞秋·薇兹(Rachel Weisz)(最喜欢的人),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苏格兰的玛丽女王)和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副)。

在下面查看更多来自ET的SAG奖红毯报道。

相关内容:

杰弗里·欧文斯(Geoffrey Owens)在2019年SAG奖上庆祝,谈到``失业的黑暗之木''

杨紫琼说制片人正在为“疯狂的亚洲富人”剧本做“非常努力”的工作(独家)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和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成为2019年SAG大奖的完美搭档

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将在第3季中首次亮相导演(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