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ohenjo Daro的Rustom冲突一样,宝莱坞显示其支持

Rustom VS Mohenjo Daro,Akshay Kumar vs Hrithik Roshan。8月12日在其唤醒中带来了泰坦的冲突,然而,两名演员努力贬低他们电影的冲突,它将在Mohenjo Daro和Rustom的第一个周末出场。

但在那之前,宝莱坞似乎选择了它。为了促进Akshay Kumar,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s Rustom,宝莱坞大型价格有共享视频。Salman Khan用他的视频开始了它,要求人们观看Staring Staring Rustom-E-Hind Akshay Kumar。

下一步是Ranveer Singh谁与他分享了Akshay的一个Throwback图片。然后他随后用一个视频,在那里他穿着作为海军官员并向Akshay的90年代歌曲跳舞。

Karan Johar做了最好的事情 - 他噘嘴并要求人们观看rustom。Sonakshi Sinha拿到鼓和腰带rustom的歌曲并问道,你现在知道钻头,人们观看rustom。

与此相比,有多少颗恒星已经赞同Mohenjo Daro?没有任何。它可以是一种策略。但后来,一个应该制造Akshay Kumar关于Salman的视频的引用,“他自己做了什么。它表明我们都是团结一致的。大约180部电影是在工业(一年)中的,许多人都留下了不完整的。我们不是种族马,我们必须推进并展示一次性。宝莱坞有很多工作,而不是足够的英雄和女主角。我们所有人都有很多空间,并不是关于竞争,“他补充道。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在IndianExpress的独家采访中

Bollywood Biggies视频推广Rustom:

但为什么宝莱坞只为Akshay而不是Hrithik,而不是在近两年后屏幕上映。Mohenjo Daro演员在他的个人生活中也面临着同样的动荡。HRITHIK的PORCE随后与kanganarananut一起公开和法律面对,让他在新闻中,但不是专业原因。

还阅读/独家Hrithik Roshan:我没有在Mohenjo Daro读过,Ashutosh Gowariker是一本教科书

票房的乐队和Mohenjo Daro票价是多么的东西,我们将在一周内了解,但直到那时,宝莱坞正在努力制作胜利者的生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