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eynolds应得的奥斯卡点头:杰克·吉伦哈尔

演员Jake Gyllenhaal表示,Ryan Reynolds应得的奥斯卡提名在Deadpool中的表现。这位36岁的演员正在谈论在展示“夜行动物”的课堂奖提名中的雪橇报告娱乐。“我们一直谈论辉煌的表演,你知道,撕裂自己的角色为他们的角色而撕裂,我是一个信徒。但后来我看着'deadpool'的ryan reynolds,我说,'没有人可以但是,他',“Gyllenhaal说。

他称赞雷诺斯说,他已经挣扎多年来发现他作为演员的基础,它在纤维素上都是可见的。“作为一位艺术家,他努力了几年的时间,这就是屏幕上的全部。而且它很棒,“Gyllenhaal补充道。Diadpool作家Paul Wernick和Rhett Reese写道的外太空戏剧生活中将在一起。

Yan Reynolds和Hugh Jackman暗示了Pierce Brosnan在即将到来的Deadpool电影中浇铸的电缆,通过明天将图片发布从未死于演员。由于死路在票房的巨大成功以来,粉丝对其续集死去2的兴奋处于发烧间距。有关谁将播放电缆的谈判。

在通过他的Instagram账户共享的图片雷诺斯中,韦德威尔逊佩德斯与前詹姆斯邦德演员和杰克曼一起带来。他们击中了“听不到邪恶,不要说邪恶,看到没有邪恶的”姿势。“犯罪”演员在标题中写道,“Wolvie。键。韦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