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如何为他的电影学校教育准备儿子艾莉安

Aryan Khan很快就会在美国的着名教育机构在电影中开始教育。就像一个负责任的父亲,Shah Rukh Khan以最好的方式为他未来的学者准备雅利安。

SRK说,在他在电影中开始正规教育之前,泄露他的儿子的培训方式如何训练他的儿子,“我展示了大量电影,因为他现在将去看电影学院。我制作了一个文件夹,它拥有所有伟大的英语经典,如不可触控,Goodfellas和Michael Douglas'跌倒。暂时,我向他展示了英国电影。我还制作了另一份文件夹,其中有海德经典,如Sholay,Do Aakhen Barah Haath和Devdas-- Direp Saab和我的。我希望他看到更多电影,他确实看了很多电影包括我的电影。“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艾莉安会遵循他的传奇脚步并将来成为一个演员,SRK说:“目前,我的孩子们正在追随我的脚步,就教育而言。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主人,我的孩子正在追求他们的毕业。据我所担心的脚步声,他们想做什么,并且我会对他们的决定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