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thviraj呼唤剧院所有者伤害马拉雅拉姆行业的增长

生产者和参展商联合会之间的持续抵消一直在损害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当时它开始意识到在箱子办公室收集方面上升到其他南印度电影的水平。谴责戏剧罢工,演员Prithviraj询问了参展商需求背后的理由,在寻求50-50个收入份额。

“我不会列出现在支付的利润分享和税收的标准,一旦一个人来说,他将理解回到电影的投资是多么困难,”读了马拉雅拉姆accepact of actor的帖子由manorama.com用英语翻译。

“此外,喀拉拉邦的有多少单屏幕剧院可以声称它们提供了多路复用的相同设施?如果他们声称这样做,那么为什么剧院不能去一个共同的评级小组/机构,这将评价所有剧院并修复利润份额秤,“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还赞赏Mohanlal的Pulimurugan,通过成为Mallywood电影的一个以上超过100亿卢比的摩尔莱德电影来制造马来拉姆电影行业的新篇章。描述2015-16作为一个黄金年,他说没有利益相关者遭受损失,甚至戏剧业主都受益于行业的增长。

他断言他支持这个问题的生产者和经销商,而不是因为他是其中之一,但他是一部为行业增长而自豪的电影灌注道。他是第一个针对行业持续危机的领先演员,即使电影制片人遭遇了巨额货币损失,因为自12月16日以来没有发布电影。

早些时候,普里亚达山总监抨击了参展商试图摧毁该行业。“电影参展商联合会一直试图摧毁马拉雅拉姆电影院。当马拉雅拉姆电影进入RS 100亿千年俱乐部时,应该发现永久解决方案结束这一点,“他补充说。他的2016年电影Oppam主演Mohanlal,在票房收集了超过50亿卢比。

喀拉拉邦电影参展商联合会在其普遍认为350次加上剧院,宣布令人苛刻的罢工要求修改盈利共享政策,该政策将使单屏业主有资格在票房收集中占据50%的利润。目前,生产者和参展商之间的利润率是60: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