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与儿子Rocco共享照片,在监护斗争中

Pop Pa Madonna上传了一个可爱的Throwback照片,因为她和前夫盖伊里奇继续他们在青少年居住的地方的监护权战斗。

“快乐X-Mas到我的生活中的阳光!”她标题为母亲儿子的照片。

快乐X-Mas到我的生活中的阳光!⭕️❌⭕️⭕️❌⭕️❌⭕️❤️❤️

2015年12月25日麦当娜(@Madonna)发布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5日

她添加了一些“Xoxo”和一些心脏表情符号在麦当娜在麦当娜的生日派对上迈出了八月的照片。

许多Instagram用户为57岁的女演员删除了支持的消息。其中一个写了,“真正的爱永远赢了。”

虽然麦当娜,57岁,真的想和她心爱的儿子一起度过庆祝活动,但盖伊的妻子Jacqui还采取了社交媒体,炫耀她与家人在内的家人一起度过了幸福的时刻。

就像麦当娜一样,该模型在7月份发布了她与家伙婚礼的回归图片,罗科站在新婚夫妇旁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