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为Gilroy,Dayton&大规模枪击事件影响的埃尔帕索学校

Lady Gaga已承诺为加利福尼亚Gilroy的162个教室中的所有项目需求提供资金;俄亥俄州代顿;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El Paso),以帮助受7月28日至8月4日在美国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影响的社区。捐款将通过与她的母亲辛西娅·日耳曼托塔(Cynthia Germanotta)于2011年共同创立的流行歌星慈善组织Born This Way Foundation与美国学校的筹款计划DonorsChoose.org共同发起。

阅读更多:Lady Gaga以旧Gaga风格打开Vegas Fashion存档

Gaga在发给Gilroy的Facebook帖子中说:“我的心向那些被我们赶走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亲人和社区感到悲伤。埃尔帕索(El Paso),有22人丧生;还有死亡人数为九的代顿。“在这一刻,我想将我的困惑,沮丧和愤怒带入希望。”

表演者继续详细说明了她的捐赠将如何帮助那些遭受枪击事件破坏的人们。加加说:“代顿的14个教室,埃尔帕索的125个教室和吉尔罗伊的23个教室现在将获得他们需要的支持,以激发学生们一起努力,实现他们的梦想,”加加说,他强调说,应放在小学生的心理健康上。“如果您在挣扎,请勇敢并告诉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求求您,不要害怕寻求帮助。如果您看到亲人在挣扎,请勇敢并伸出援手,提醒他们没事也可以,然后听他们说。”

阅读更多:Lady Gaga最新的全黑合奏是纯素食皮革

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青年福利一直是Born This Way基金会的工作重点,该基金会旨在促进赋权和反欺凌行为。这位“ Bad Romance”歌手在Facebook上的帖子结束时断言:“我们彼此需要。不要转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