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幕后

通过下载现已可用的Vogue iPad应用,观看One Direction和Edie Campbell对其Vogue摄影进行拍摄。如果还不够吸引人,我们准备了一部预览电影供您欣赏。

看到美丽的Edie Campbell紧贴乐队。 Zayn Malik将最后的修饰应用于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基夫。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在化妆后对团队眨了眨眼;乐队试穿他们的个性化橄榄球Ralph Lauren夹克,为他们迄今为止最时尚的拍摄做准备。无论您是否是粉丝,谁都能抗拒观看世界著名时尚男孩Patrick Demarchelier的摄影作品?

在此处下载Vogue iPad应用程序。

[VideoLibrary ## 11771 ## KeepInline]

阅读更多:图片生活-一个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