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斯通(Lara Stone)演绎August时尚

“我爱拉拉,她就像照片中的猫一样。她非常讲究,具有幽默感,而且非常酷,而且永远漂亮。-时尚总监Lucinda Chambers本月,《 Vogue》出版了两种不同的封面。Lara Stone穿着左手饰有施华洛世奇水晶刺绣的薄纱迷你裙。4,560英镑,范思哲。耳环,55英镑,Au Jour Le Jour。右,真丝/ Lurex上衣,1200英镑,JW Anderson。皮带,5英镑误入歧途。Paula Cademartori,皮革和麂皮手拿包,1,035英镑。朱塞佩·扎诺蒂(Giuseppe Zanotti Design)镀金耳环,540英镑。头发:山姆·麦克奈特。化妆:露西亚·皮卡(Lucia Pica)。指甲:洛林·格里芬(Lorraine Griffin)。时装编辑:露辛达·钱伯斯(Lucinda Chambers)。摄影师: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

复制Mario Testino

LARA STONE身着白色毛茸茸的猫,或者全都独自穿着闪闪发光的范思哲(Versace)-八月号发行了两个Vogue封面,而荷兰模特则确保了她的第四次露面。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Lara Stone

“这两个封面显示了拉拉的不同方面。她总是很控制自己。在这个范思哲(Versace)中,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性感女孩”-时尚总监露辛达·钱伯斯(Lucinda Chambers),本月,《时尚》(Vogue)发行了两种不同的封面。Lara Stone穿着左手饰有施华洛世奇水晶刺绣的薄纱迷你裙。4,560英镑,范思哲。耳环,55英镑,Au Jour Le Jour。右,真丝/ Lurex上衣,1200英镑,JW Anderson。皮带,5英镑误入歧途。Paula Cademartori,皮革和麂皮手拿包,1,035英镑。朱塞佩·扎诺蒂(Giuseppe Zanotti Design)镀金耳环,540英镑。头发:山姆·麦克奈特。化妆:露西亚·皮卡(Lucia Pica)。指甲:洛林·格里芬(Lorraine Griffin)。时装编辑:露辛达·钱伯斯(Lucinda Chambers)。摄影师: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

复制Mario Testino

斯通(Stone)是有史以来出现在两个多封面杂志上的唯一模特,她还出演了2011年5月《 Vogue》的新娘,标志着皇室婚礼。

拉拉·斯通(Lara Stone)。

阅读更多:宠物流行

最新的拍摄绝不是第一次在Vogue的封面上出现动物,最近的一次是Victoria Beckham于2014年8月拍摄的封面,她在这张封面上与King Charles猎犬Digby共同出演。

该问题可在报亭上购买,并于7月9日下载。

阅读更多:贝克汉姆的时尚碧桂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