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庆祝女儿吉亚(Gia)的高中毕业,家人等待乔的命运

Gia Giudice被罗格斯迷住了!

周四,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为自己的18岁女儿感到自豪,她与丈夫乔·朱迪斯(Joe Giudice)共享,因为她走上舞台并在高中毕业时获得了文凭。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这位来自新泽西的Real Housewives明星,现年47岁,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记录了从头到尾的激动人心的夜晚,其中包括所有仪式前的照片,直到青少年将她那头目瞪口呆的帽子扔向空中以庆祝这一伟大成就的那一刻。

在毕业典礼上,Gia和她的所有朋友在池畔合影时,穿着白色的夏日礼服,穿着白色的缎面礼服下面,被拍照。

这位青少年还穿了裸露的高跟鞋,骄傲地展示了她的帽子,上面盖着镶满钻石的字母“ R U Ready”,这是她将在秋天参加的罗格斯大学的一场戏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