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诺尔斯·劳森(Tina Knowles Lawson)对前夫马修·诺尔斯(Mathew Knowles)的癌症诊断做出反应(独家)/今晚娱乐

蒂娜·诺尔斯·劳森(Tina Knowles Lawson)相信她的前夫会没事的。

碧昂斯的富豪母亲周六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泰勒·佩里工作室(Tyler Perry Studios)星光熠熠的盛大开幕典礼上走红毯,在那里她与丈夫理查德·劳森(Richard Lawson)参加了正式的庆典。

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在新的Tyler Perry Studios Lot网站上与蒂娜(Tina)进行了交谈,她谈到了最近的新闻,即她的前夫马修·诺尔斯(Mathew Knowles)和她的女儿碧昂斯(Beyonce)和索兰吉(Solange)共同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感谢上帝,他很早就发现了它,他会没事的。我(正在打电话),蒂娜微笑着说道。

蒂娜(Tina)和理查德(Richard)是参加这次盛会的众多A级明星中的一员,后来碧昂丝本人也加入了。

这位歌手参加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以支持佩里的新工作室和剧院,并分享了一些照片和感人的信息,给电影制片人。

碧昂斯写道:“恭喜泰勒·佩里(Tyler Perry),他的工作室开张了。”同时,还放映了一张幻灯片,展示了自己和丈夫JAY-Z的照片,后者在特殊场合穿得很漂亮。“我可以感觉到我们祖先的存在。在我的英雄们的包围下,我看到了丹泽尔,奥普拉女王,斯派克,胡奥比,普瓦捷爵士,威尔,哈勒,西西里夫人和我们的天使约翰·辛格尔顿和戴安娜·卡洛尔感到荣幸。

“一代人的血液,汗水和眼泪,成功,卓越和光彩。这让我感到如此自豪,如此饱腹,我无法停止哭泣。”“感谢我的处女座兄弟对每个细节的热爱和激情。今天我的祈祷是,你将把它全部吸收。你激励着我做更大的梦。”

上周三,碧昂斯的父亲与《美国早安》坐下来,讨论了备受瞩目的诊断,并分享道:“第一个电话是给我家人的,这是第一个电话。”

他补充说:“因为这是遗传学。”“这也意味着我的孩子有更高的机会,更高的风险,即使我的大孩子也有更高的风险。他们按照应有的方式进行处理。他们去了并接受了测试。”

马修(Mathew)指出他“做得很好”,并补充说,诊断使他的观点发生了转变。

他说:“过去对我来说不重要的事情现在不重要了。”“我只是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世界。”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马修·诺尔斯(Mathew Knowles)关于碧昂丝如何对他的乳腺癌诊断做出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