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延迟给日期制作omung kumar与女性的电影首次亮相

电影制片人Omung Kumar说,他决定在男演员花费大量时间给他约会后与女性的电影“玛丽kom”开始职业生涯。

“这并不是我故意占用女性化的剧本;但是,是的,第一个('Mary Kom')是,因为我想打破混乱。演员们花了这么多时间给我约会,所以我说,“忘了它,我要做一个女性的电影”,“他在接受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的采访中说道。

“但是这里('sarbjit')的变化是剧本来找我。这不是艾希瓦娅rai电影,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做或因为它是女性的。所以发生的是,这是一个家庭的斗争,但从姐姐的角度来看,使它成为女性导向,而不是我的第三名也是女性的。“

Omung Kumar曾开始作为生产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并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黑色”等电影上工作。他的妻子Vanita在他的两部电影上都完成了生产设计。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关于妇女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他说:“我的妈妈是首次想到的,一个强大的,中央角色,然后来我的妻子。所以我生命中的每一个女性都是一个强大的性格。“

关于他的电影的领导女演员 - Priyanka Chopra(“Mary Kom”)和Aishwarya(“Sarbjit”)在他们完全改变这些电影之前以迷人的形象闻名的前美女皇后,他说:“两者都以自己的方式献给。 Priyanka Chopra适合'Mary Kom';我看不到其他人这样的角色。她做了一个神话般的工作,这给我的第二部电影带来了尊重。

“在这里,灰是一个美丽的缩影,但她是如何改变自己的这部电影和角色的困境,戴着帽子!这么神奇的演员和点;她刚刚改变了我的达尔巴尔kaur并自己制作了她,她只是成为达尔巴尔·克尔为我。“

“Sarbjit”也主演了Randeep Hooda,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r 5月20日的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