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曼获得好莱坞明星荣誉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向他的妻子和孩子们致以情感上的敬意,因为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了一颗星的荣誉。

44岁的Les Miserables明星在致辞中对16岁的妻子Deborra-Lee Furness的职业生涯做出的“牺牲”表示感谢。

他说:“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当然,如果不是我的家人,这对我来说是没有回报或意义的。”

“我不会将他们拖到太多事情上,但我希望他们今天在这里,因为我想对他们公开地说,我知道你们为实现我的所作所为而做出了牺牲,并且我希望你知道我对此表示感谢,也希望你知道我全心全意地爱你。”

休和德伯拉·李是12岁的儿子奥斯卡(Oscar)和7岁的女儿阿娃(Ava)的父母。

演员因在《悲惨世界》中扮演让·让·让·让(Jean Valjean)而获得金球奖和SAG奖的提名,演员,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以及电影的导演汤姆·胡珀(Tom Hooper)参加了颁奖典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