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e Star Insists Jordyn Woods&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忙了几个月

化妆大亨和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邻居杰弗里·斯塔(Jeffree Star)声称,乔丹·伍兹(Jordyn Woods)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搭车一两个月”!

在情人节周末在Red Table Talk举行的情人节聚会上,乔丹·伍兹否认与Khloe Kardashian的小爸爸Tristan Thompson约会后,与Khloe邻居的化装大亨Jeffree Star现在声称Jordyn和Tristan曾经是挂了一个月甚至更多。他在Instagram故事中说:“乔丹真的说过,在特里斯坦住宅出门的路上,他亲了亲她。”“那是一个母亲谎言。Yall已经挂了一个月或两个月。整个Calabasas市都知道。到处都是眼睛,那里是你的邻居而没有名气的普通人,b ****。每个人都看到了一切。Yall已经挂了一段时间。终于出来了。你在晃晃晃晃,说出真相,女孩,你想拯救你的屁股。现在,Khloé和Tristan需要做的就是闭嘴,关闭iPhone,并专注于共同育儿。”

出乎意料的是,乔丹(Jordyn)在3月1日播出的Red Table Talk采访中否认与特里斯坦(Tristan)出战或在现在臭名昭著的2月17日聚会上坐在他的膝盖上。她虽然承认特里斯坦(Tristan)在早上6点离开聚会时给了她一个热情的吻,但她否认自己在聚会上全神贯注。乔丁告诉Red Table Talk的主持人贾达·平凯特·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故事说我正坐在他的腿上,his在他的裤area部位,那不是事实。”“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故事,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是这个故事。我们每个人都在跳舞,很开心–参加聚会的每个人。但这从来没有什么亲密的。”

自从该剧集播出以来,科洛(Khloe)便谴责约丁的故事。她去推特上写道:“你为什么要说谎@jordynwoods?如果您想通过公开来拯救自己,请私下致电我道歉,至少对您的故事要诚实。顺便说一句,你是我家庭破裂的原因!

自从有关作弊丑闻的消息传出后,乔丹就搬出了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房子,并和她妈妈一起搬回了家。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在接受贾达(Jada)的采访后,成为最新的卡尔·詹纳(KarJenner),在社交媒体上取消关注约丁(Jordyn)和特里斯坦(Trist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